close

安安~~我是碧貓OWO抱歉這次久等了~~
這一次啊是最後一次的日常篇了喔
接下來殺戮學園會進到主線喔~~

啊對了對了大家可以在這一篇文的底下啊
留言說自己喜歡的漫畫或動漫
如果可以的話喵應該會再開第二個同人喔
OOC 甜到像生吃糖漿的甜文
--------------------

「怎麼會!?」「怎麼了嗎?」「沒來??」

自從運動會的借物賽跑之後開始有女生注意Zack

不知為何今天感覺特別吵鬧

「哐噹」Ray輕輕的把門打開

瞬間全班的視線都轉了過來

「喂……是那個女的?」「真的假的啊?」
「哼哼憑什麼」

本來Ray就因為沉默寡言導致朋友寥寥無幾

現在又因為借物比賽 幾乎變成了全班女生公敵

但是Ray並不在意

因為她知道有Zack就足矣

「欸?Zack沒來?」Ray心中感覺怪怪的

--------♡-----------

「因為由於Issac同學發燒所以今天請假喔」

「蛤怎麼辦~」「要不要放學去探望他♡」

幸好今天天氣很冷 多帶了一個暖暖包

Ray先把暖暖包放到額頭上面

再用力的咳個幾聲

最後被老師點起來時假裝昏倒

果然很有效的回家了

「我……我做到了!!請假SOP!!!」

雖然這麼想但是心中還是充滿了罪惡感

但是顧不了那麼多了

於是邁開步伐衝刺前往Zack家

-------♡♡------------

「到是到門口了啦……但是完全不敢按電鈴啊!」

「怎怎麼辦?放在門口?不行不行」就在這時

「吼吼吼汪汪汪!!!」

「咦咦咦…!!是狗!!不行啊啊安靜點」

「犬之助在幹嘛啊? 嗯!? Ray? 不是上課時間嗎」

「我…嗯……我聽老師說你感冒了…所以…」

「所以…?」

「所以我我我向老師翹…翹課了…!」

「蛤 你在說什麼我聽不到」Zack壞心的笑了

Ray的臉已經紅到了比Zack還紅了

「因為我想你了所以蹺課了啦!!!!」

「你……你滿意了嗎…!!」Ray用盡全力的講出來

講完之後Zack用最快的速度抱住Ray

「我如果太喜歡你了該怎麼辦」Zack用氣音在Ray耳邊講

「我……」「噗噹!」

話都還沒說完Zack就倒下了

「Zack!!!」

-------<-♡-<-------

在Ray半拖半拉下 終於拖到了Zack的床上

「現在該怎麼辦!!啊去煮稀飯好了」


約30分鐘後……OWO

「煮焦了…………果然不同廚房很難弄啊!!」

Ray看了一下爆炸性的廚房

「果然還是用便利商店的吧……」

回到樓上後小聲的開門

「Zac……」

Ray看到了Zack微紅的臉睡著了

「好…可愛…你知道嗎Zack我喜歡你

喜歡到連只是看一下都會覺得討厭

好想把你佔為己有」

Ray輕輕的握起了Zack的手

很大 很有安全感

跟Zack一起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Zack張開了眼 看了一下睡著的Ray
「這也太犯規了吧………」

--------♡♡♡----------

隔天早上

「啾啾啾」

晨曦打在Ray的眼睛上

讓人不得不張開眼睛

迷濛的雙眼眨了眨

發現了Zack的臉………好近!!!!!!!!

「Zack你看多久了!!!」

「很久了喔」

「咦 發燒退了?」

「好像是吧」

「那就好…我先回家囉」Ray嘆了口氣之後笑了

「蛤這麼快就走了喔留一下嘛」

「不行!昨天都沒有洗澡呢」

「好啦我送你」


送到門口後準備轉身揮手時

「咦那個不是Issac同學和Ray同學 怎麼會在這裡?」

「啊啊…Cathy同學和Danny同學…」

------完♡--------下集待續-

這緊張刺激的結尾很棒吧(被揍
好啦好啦要記得留喔♡
各位掰掰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喵醬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