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大家好~~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喔><
這次先給你們先看一點預告
再來看看效果怎麼樣
如果不好的話……應該就會腰斬……
騙你們的xD 我還是會放上來的喔
不過 如果效果不錯 我就會預先完成這一篇喔

這次的算是中長度的
順便說一下 殺戮學園也要慢慢進入主線篇囉~~
OOC。大概就是Z還並不認識R

-----看我分------------

月光冷冷的灑在Zack的黑髮上

打擾了美好的夢

這已經是Zack不知道在街上流浪的第幾天了

Zack起了身

打算去搶走陌生人的錢

今天走到了離睡覺遠一點的巷子

發現目標後悄聲的走了過去

為了生存 Zack已經學到了如何狩獵

巷子安靜的不可思議

在與獵物差了一步之隔的時候


「是誰?」

Zack眼前發現了一雙宛如大海般的雙眼

「不 像是死海」
Zack經過3秒鐘改變了想法

讓Zack訝異並不是那雙眼 而是竟然有人會聽到他的腳步聲

儘管這樣 Zack不會放棄垂手可得的獵物呢

「小鬼 只要你把錢都教出來我就會放過你的」

「你也無家可歸嗎」

「蛤」

「你也和我一樣是瑕疵品嗎」

「………………是又怎樣」

Zack才發現眼前的女孩子傷痕累累而且很消瘦

「唉煩死了跟我走」

Zack咕噥了一下便邁開步伐往前走

「等……等我一下」

「幹嘛啦」

「可以扶我走嗎」

「為什麼啊」




「因為」


「我的眼睛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喵醬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