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怪物們都到了陸地以後

我懷疑我是否做錯了

人類個性還是一樣喜愛欺凌弱小的人

怪物們面對一個個擁有決心的人們

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


我試著去跟人類談 怪物們很善良

沒有用

我試著叫怪物可否回去 人類會殺了他們

沒有用


最後 果然發生了

人類的元首允許怪物在陸地上生存

但是也制定對怪物種種的不平等條約

甚至

開始有人殺了人類 再嫁禍給怪物

我無法阻止事情發生

一個個朋友在我的面前

死亡


有些質疑我是否跟人類一伙

有些信任我不是那一種人類


每一次的潰提 每一次的心痛

我做不了任何事

自從離開地下後 我的能力就消失了

我只能把朋友們的軀體送回地下

一個又一個


最後只剩下我和Sans了

我問Sans我是不是做錯了?

Sans只是笑著說 嘿 孩子 不是每一件都可以做好的


我和Sans走回去了Ebbot山

我曾經落下的花叢

現在那裡已經是整片的花海了

我站在那裡 不知道多久了

雙手合十 懺悔

而Sans也只是站在Papyrus的憤前面

我的決心也一點點的消失了

但是我還是期待著有重來的機會



「就是那裡!!!是僅存的怪物和叛徒」

「殺了他們 怪物滾出去」

「他們不應該在這世界上」

人類們拿著火把 刀械

一個個從上面跳下來

突然有一個拿著小刀衝了過來

像是蝴蝶效應一般

突然一團人也包圍我們

Sans把他們用骨頭圍了起來

沒有用 人們還是突破了


當我一個不留神

一個人抓住我的手

準備刺向我的心臟

「Frisk!!!!」Sans一聲大叫




有幾秒鐘我無法意會過來

那個抓我的人被骨頭刺穿心臟

而Sans卻被砍了一刀

「A…Sans……?」

假的吧……不是吧呵呵?

那個總是愛開玩笑的骷髏頭被砍了…?

「Sans不要打瞌睡了」

「不要死好嗎 孩子答應我 我跟那個女士有約」

「嗚…」無法停止哭泣

眼淚一直滴在Sans臉上

Sans留下了一個笑容之後就消失了

*reset

"Nothing happened"

*Load

"Nothing happened"



所以我拿起了小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滾開 通通滾開
再不走 我就要殺了你們!!!!」

人類突然被我的大喊大叫嚇到了

一個個落荒而逃

我跌坐在地上



「為什麼不拿小刀攻擊他們?」是Chara

「就算他們殺了我的朋友 但是還是要饒恕他們」

最後了

因為是最後了所以我充滿了決心

而決心讓Chara現身在我的眼前

「要走了?」

「嗯」

「唉 這就是我為什麼討厭人類Frisk」

「謝謝你Chara」

「再見了Frisk」就算很小聲 我還是聽到Chara哽咽

「嗯 再見」

我把小刀轉一個方向

刺進了柔軟的肉裡


………………………………………………………………………

「嘿孩子醒醒」

「嗯?」

「人類 大家都在等你了喔」Papyrus開心的說

「我的孩子 你還好嗎」Toriel則是關心的前來

Muffet為你倒了一杯蜘蛛茶
「好吧特例一次 我請客」

Alphys跟Undyne則是牽著手跑過來
「嘿Frisk 你知道動漫其實是真的嗎!?」

「大家…嗚……」
Frisk用了大大笑容看向每一個人


………………………………………………………………………
Frisk走了
但是Chara知道 Frisk走的時候是笑著

所以Frisk的決心轉移到了Chara的身上

「呵 是Reset還是Fight嗎 真是惡劣呢」

「想也知道是」



--------------------
大家好 我是琥珀貓 我是碧貓的妹妹

因為看到我姐有在Po文章然後我最近又有在追UT

所以想說也要來試看看

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寫啦

但是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啊對了 忘了說

我是Sans×Frisk Chara×Asriel

雖然後面那組這次沒有當場

然後這個是開放式結局

到底是Frisk自己假想的世界還是到了平行世界呢?

啊對了排版是給碧貓排的喔!

下次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喵醬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