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是碧喵醬(=^-ω-^=)
這次要帶來是中長篇的殺戮學園喔
不定時的會更新喔~幾乎都是小片段喔~
設定:兩人高中喔,成年了喔xD
OOC有。微r18有喔(*´∀`*)。文筆渣。
看下去吧…

----可愛分割線(^_−)☆------

殺戮學園的運動季到了,到處都有充滿熱血和戀愛的感覺,但似乎唯獨一人覺得無聊。

「啊啊啊!!煩死了,什麼運動季嘛」-這是在校園裡面赫赫有名的不良少年-Issac·Foster。
一頭亂糟糟的黑髮,以及纏滿身上的繃帶,惡狠狠的眼神,一對到眼就會讓人心生恐懼。
這時,一雙嬌細的手,撫摸的Zack的頭
「別這麼暴躁嘛,Zack 」-這是學年度第一名的模範生-Rachel·Gardner。
一頭似瀑布的及腰金髮,以及有雙沉靜的藍眼。
「吵死了,我知道了啦」一手不爽的拍掉Ray的手,但是對方卻露出微笑,害Zack也不禁臉紅起來……
「我肚子餓了啦!!」「我知道了,走吧」Ray提著兩人份的便當走出了教室。

到了頂樓,Zack特意選了不被太陽曬到的地方,Ray把便當打開來,裡面完全不像是高中生的便當。
「真的假的啊,你自己做的嗎」「嗯」
接著,Ray把Zack最喜歡的肉塞進了對方的嘴巴
「好吃嗎?」Ray睜大眼睛看著Zack 「那……那個 還不錯啦」「真的嗎,太好了,我還怕Zack不喜……」
Ray邊說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Zack把肉吞了下去以後,像一匹狼一樣往前撲上去

「唔!」兩人的雙唇疊在了一起,舌頭具技巧性的滑入對方嘴裡,舔過上顎及牙齒,接著吮吸少女的小舌,讓少女的身體軟了下來,意識漸漸模糊
「不……不行,Zack」Zack不管對方的話,再次的吻了下去,雙方的呼吸越來越快,溫熱的氣息再次通過彼此的嘴裡,互相貪婪對方的溫度。
終於忍住慾望,掙脫Zack。

「Zack,你要吃便當嗎?」「比較想吃你?」


「Zack…………你好煩……///…」
邊說邊把飯塞入Zack嘴裡。

---我是興奮的分隔線(*ノ▽ノ)----

啊啊旁邊的路人覺得閃啊啊QAQ
下次有DC和ZR喔 *₩*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R
    全站熱搜

    碧喵醬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