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 我是碧喵醬 (ↀДↀ)✧
注意!ooc有。文筆渣有。
可以就接受 看下去吧~
-----分隔-----

晨曦由窗外灑進,透過斑駁的樹葉,完美的映在Ray臉上,就這樣,打攪了一個美夢。名叫Ray的女孩有著一頭金黃色的頭的頭髮,眼睛卻與髮色恰巧相反,是一雙沉靜的藍。Ray抬起頭看了看,用大大的手臂抱著她的男人。

「想必很累吧」Ray撥了撥Zack的黑色頭髮,昨天,Zack突然從窗戶一起私奔的事,到現在還心悸猶存,所以Ray躡手躡腳的走下床,「唔!好冷……」從Zack懷中走出來,還沒適應外面冷冽的空氣,Ray打了個小小的噴嚏,然而,還是吵醒了Zack

「哈啊…」Zack伸了個大大的懶腰,看到了瑟瑟發抖的Ray,一陣憤怒以及擔心涌了上來,「笨蛋,起床是不會叫我喔!」「不想……麻煩Zack……咳咳」Zack注意到了後面的咳嗽聲,立馬脫下了大衣丟向Ray「我肚子餓了,還有不要感冒了啊,真麻煩」「嗯…」

由於Zack還有槍傷,最近都是Ray在照顧,頗奇怪的,雖然Ray總要Zack躺在床上,但是Zack還是會偷偷起來,揮揮鐮刀「喔!都恢復的差不多了嘛!」「……」「那傢伙,真是不放心...」

「頭好痛...身體好冷..不行 不能給Zack麻煩」就算穿了Zack的外套,但還是抵擋不了寒風,Ray迷迷糊糊的買了些補身體的食材,「Ray!你在幹嘛~♡」「Cathy…」「哎呀呀!你發燒了,走!去看醫生」「…」就這樣Ray就被Cathy半拖走的去看醫生了。

「話說...發燒看眼科會治好嗎?」「啊…有看總比沒有好嗎,呵呵(汗」Danny穿著白襯衫走了過來,把Ray平躺在手術台上,「醫生…這是什麼?」「啊啊,Ray,發燒的病毒感染到眼睛就不好了喔,所以啊,我要好好的檢查」「嗯…」這時,Ray的眼愈來愈沉重,閉起眼後,只聽到有人似乎奪門而進,就睡著了。

Ray睜開眼睛後,到了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反射性的叫了聲Zack。
「Zack…?」「Ray你也是嗎?」本來奔向Zack的腳倒彈了一步「什麼…?Zack在說什麼?」「反正你也只是在利用我罷了吧!反正…你也已經不需要我了吧…」「不是的…」Ray恐懼的搖著頭,向前奔向Zack,但只看到Zack的背影,頭也不回的越變越小,最後…消失不見,害怕的淚水幾乎快要潰提「Zack!!!」………「唷」。

過了數秒後,Ray嘆了口長長的氣「原來只是夢而已啊」
「吶,Ray,為什麼不跟我講你生病了!」「因為…不想…麻煩Zack 」
「呵,你覺得我不能保護你了嗎!?還是不夠強壯?為什麼,連保護自己的女人也做不到!!?」「不是的…」Ray緊緊抓著棉被
「啊啊,反正你也已經不需要我了吧…」

Ray瞬間睜大眼睛,奔下了床,腳卻勾到了棉被,眼下就要跌倒了,一雙大大的手抱住了Ray。
「不是的……我從來沒有想要利用Zack過…我很需要Zack,我只是…很害怕…害怕Zack會離我而去,我必須獨立,不讓……Zack麻煩,我什麼都可以失去,但是…………只有Zack不行」Ray緊緊抱著Zack,眼淚也撲簌簌的流了下來。

Zack用手拭去Ray的淚水,「真是笨蛋!我就是…想讓你都依靠我一點啊…」講著講就自己臉紅的Zack讓Ray噗哧的笑出來了。
「笑什麼啦!」Zack爆怒「晚睡對小鬼不好,快睡!」Zack一個公主抱把Ray抱去床上。

哭累的Ray很快就睡著了,而Zack就躺在她旁邊,用手環住她。
夜深了,2人的呼吸也漸漸的深了。

「啾」,與唇上殘留的溫度,一同沉睡。

----------分隔線-----------

哇啊啊啊!碧喵的第一篇同人!!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什麼問題以及意見都歡迎留言喔
拜託 給我寫評論把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有
    全站熱搜

    碧喵醬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