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唷~這次做點不一樣的殺天吧( ´▽` )ノ

嗯嗯嗯嗯……………………!

等燈愣等燈~~~~~~~~~!

!!!!殺天學園之全員訪問QandA!!!!

絕對不是我想要不到梗xD

Ok!? Ready?? 死大透!

☆依舊如往常的OOC
--------------------
1.
Q   請問Zack會讀書嗎??

A   Ray:其實Zack推理和語言很厲害喔……
   
    Zack:蛤 那不是很簡單嗎??
   
    同學:可惡人帥會讀書又會打架…
         我好羨慕(泣

( ´▽` )ノ( ´▽` )ノ( ´▽` )ノ( ´▽` )ノ( ´▽` )ノ
2.
Q   請問學園裡可以染頭髮嗎??

A.   Gary:是不行的

     Ray:我是天生的…(金髮

     Danny:啊啊我也是呢~(綠髮

     Eddie:我也是我也是喔!!(橘髮

     Cathy:…………嘿嘿 我也是呢(吐舌加眨眼

     同學:Cathy騙誰啊啊!?!?!?

( ´▽` )ノ( ´▽` )ノ( ´▽` )ノ( ´▽` )ノ( ´▽` )ノ
3.
Q.   請問Zack喜歡吃什麼??

A.   Zack:只要是Ray做的基本上都吃

     Ray:青椒……?

     Zack:不要。

     Ray:(輕瞪

     Zack:好啦我考慮看看

( ´▽` )ノ( ´▽` )ノ( ´▽` )ノ( ´▽` )ノ( ´▽` )ノ
4.
Q.   最想跟Zack做什麼事??

A.    Zack:蛤 什麼爛問題

      Ray:一起讀書之類的…或者一起縫紉?

      Danny:呵呵問倒我了大概就是一起研究Ray        的美麗藍眼吧

      Zack:噁 我才不要

      Cathy:啊啊 我最想要跟這個大罪人一起享受斷罪的時刻啊

      Zack:黑人問號.jpg

      Eddie:啊哈哈 我最想要把他埋進我做的墓…

( ´▽` )ノ( ´▽` )ノ( ´▽` )ノ( ´▽` )ノ( ´▽` )ノ
                   Eddie:欸等一下我還沒講完欸!
5.
Q.     對這次QandA感想怎麼樣

A.     Zack:無聊至極

       Ray:…

       Cathy:啊啊~好像吃草莓蛋糕

       Danny:嗯嗯…話說我還沒看完關於眼睛的小說呢…

       Eddie:欸Ray!我們出去玩好不好

       Zack:走開啦!臭小鬼 Ray才不會聽你的話呢

       碧喵:Orz      
                                 The end(上)
m(._.)mm(._.)mm(._.)mm(._.)mm(._.)mm(._.)m







米娜桑 紅豆泥狗沒拉賽><
我托了這麼久才來 明明自己都規劃好了QWQ
總之 這個暑假我出國了
嗯…毫無預警的出國了XD
啊啊各位放心這只是上集
也要記得回來看下集喔!!
啊啊對了我還有一篇Zack生賀喔^^
明天才會出爐喔喔

BTW話說 殺天是不是要動畫化了!??OMG   L(^o^)」
我的Zack小天使要動起來了嗎
我的老天鵝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喵醬ฅ•ω•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